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夫兰制胜关键是两头老鹰 切球进洞为精彩好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雄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某一刻,维克多-霍夫兰是5位至少获得并列领先的选手之一,可是这一点在14号洞,一杆可以上果岭的四杆洞发生改变。

在萨姆-伯恩斯之后一组出发的维克多-霍夫兰,开球落入沙坑之中。那个地点充满挑战性,他一度考虑绕着旗杆打,以确保小球停留在果岭上。

“可是我决定给它额外速度,那是我在果岭周围一直挣扎的事情之一,”他说,“如果处于高压力之下,我会努力打柔一些,而不是打开杆面,狠狠击球。我决定在那里那样做,结果成功了。”

15号洞,五杆洞,他7号铁打到20英尺,再次拿下老鹰,扩大了领先优势。而他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一杆,他打到洞杯旁边,拿下3英尺小鸟。

维克多-霍夫兰四轮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1杆夺冠,追平了赛事历史上最大逆转。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