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挑战赛决赛轮事故频发 霍夫兰不敢相信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冉冉升起的24岁新星为一年三胜的赛季锦上添花,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颁奖仪式上与泰格-伍兹并肩而立。

只不过这个冠军,没有一个人预料到。

甚至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本人也觉得从科林-森川之后6杆杀上来,取得胜利不现实。毕竟科林-森川向来稳定,本周取胜便能达到世界第一位。

可是,挪威人却在一片混乱的奥尔巴尼最后一轮做到了无法想象的事情。

在第九洞果岭沙坑中,维克多-霍夫兰看了看领先榜,看到科林-森川吞下两个双柏忌快速滑落。维克多-霍夫兰把握住了机会,连续射下两头老鹰。虽然收官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可是他却足以负担,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情况下,取得1杆胜利。

“我并不认为胜利可以达成,” 维克多-霍夫兰说,“可是我知道这座球场十分复杂。你可以抓到许多小鸟,弥补许多失地,可是也很容易打出柏忌和双柏忌。我知道如果我打出一个好杆数,真的很难预料会发生什么。”

真的发生了各式各样的事情。

在维克多-霍夫兰从沙坑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的同一个洞,并列领先者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吞下三柏忌,因为从15码之外击球上坡他用了5杆。乔丹-斯皮思和亨利克-斯滕森打第九洞的时候,由于错误地在17号洞开球被罚了2杆。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开始一天时落后7杆,在第四洞吞下三柏忌,可是他差一点取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