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雄挑战赛森川离奇失误滑落 室友霍夫兰深感遗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雄世界挑战赛最大的意外是科林-森川——维克多-霍夫兰在奥尔巴尼的室友。他带着5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最后一个小时甚至无法对冠军发起冲击。前九洞,他吞下两个双柏忌,打出41杆,最终交出76杆。

“看到今天他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真的感到有点遗憾,” 维克多-霍夫兰说,“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我预计他会轻松取胜。可是有时候,这项运动不是那么容易。我确信他重新归来,将更加强大。”

到最后,这成为了另外一个24岁年轻人锦上添花的时刻。过去一年,他在德国赢得一场欧巡赛,在墨西哥成功卫冕一场美巡赛。而对抗20人的精英阵容实现年度第三场胜利,他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七位。

科林-森川今年赢得英国公开赛,成为第一个拿下欧巡赛一哥的美国选手,星期二刚刚订婚,周日开始的时候他看上去能在巴哈马不费吹灰之力取得本年度第四场胜利。

可是最后一轮刚开始,他便错过了3个10英尺及以内的小鸟机会,然后在第四洞进攻果岭时打偏,进入了一个大灌木中,吞下双柏忌。接着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估计小球上带着泥,他在六号洞,五杆洞又一次吞下双柏忌。而九号洞,五杆洞,他的挖起杆锄地,又丢了一杆。

如果取胜,科林-森川将成为世界排名1986年开始编纂以来第25个登上世界第一位的选手——那个位置仍旧属于美国公开赛冠军琼-拉姆,尽管本周他没有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