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资格考第一周结束 布夏崔慧珍完美收尾过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Q系列赛已经进行了4轮,还有4轮要打。

南卡罗来纳大学前学子鲍琳-若桑-布夏(Pauline Roussin-Bouchard)在木兰林强劲收官,星期天在十字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继续保持在领先榜顶端,四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9杆。

韩国选手崔慧珍排名第二位,落后2杆。

鲍琳-若桑-布夏10月份在第二关考试中获得第一名,与崔慧珍一样,四轮都打出六字头,进入第二周的时候,看上去很有希望获得LPGA下个赛季参赛资格。

“我有几次挖起杆上果岭,我都打得很靠近,甚至长铁杆也是如此,”在瑞典举行的斯卡夫托公开赛(Didriksons Skafto Open)中取胜的鲍琳-若桑-布夏说。“球场明显很适合我的球风,可是总体而言,我的球非常好,因此明显很有帮助。”

崔慧珍通过世界排名75位进入最后一关。17岁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她在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可是这一周不得不忍受疼痛的脚踝比赛。她总结说:“我喜欢自己这个星期的表现,这里有一些错误,可是整体而言很好。”

澳大利亚选手斯蒂芬妮-吉里亚科(Stephanie Kyriacou)打出了本周最低杆。她在十字球场抓到7只小鸟,并在16号射下老鹰,交出63杆。

“我想所有一切都融会贯通了,”斯蒂芬妮-吉里亚科在19岁以业余身份赢得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女子欧巡)之后转为职业球员。“最后两天,有些东西发挥了效力,有些没有,可是今天两者同步了。”

斯蒂芬妮-吉里亚科跃升到并列第四,与好朋友泰国姑娘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平手。阿塔雅-提提库2017年和2019年也以业余身份在祖国赢得女子欧巡泰国锦标赛。她说这个星期努力打安全一点,以便可以安全通过第一条淘汰线。

“我每天在这里都打得很好。对我而言四轮球都很不错,”2021年女子欧巡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球员奖得主说,“可是推杆不是那么好,因为这里的果岭非常复杂。今天也是一样的,我将自己放在了非常安全的推杆位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