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三岛加奈升到119位 希甘达取胜站上45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一周日巡赛和欧巡赛都举办了赛事。冠军三岛加奈和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各自提升了自己的排名。

三岛加奈在宫崎乡村俱乐部赢得日巡收官战:“理光杯”JLPGA巡回锦标赛。这是她第一次在日巡上取胜,获得18.5分,世界排名从152位上升到119位。三岛加奈赢下冠军支票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18位,合计89,066,929日元(约合人民币499万元)。

这一站也成为日巡奖金王的决定之战。本季九冠王稻见萌宁获得并列第九,两年总奖金累积到255,192,049日元(约合人民币1430万元),凭借8,448,474日元的优势,战胜古江彩佳(246,743,575日元,约合人民币1383万元)夺取奖金王。

奥运会银牌得主稻见萌宁获得2.4分,世界排名维持在16位。古江彩佳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6.47分,世界排名维持在14位上。

小祝樱拿到亚军的11.1分,世界排名从68位上升到64位,而她奖金排名第三位。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在本土领先4杆赢得西班牙女子公开赛,这是她的第五场女子欧巡胜利。卡洛塔-希甘达在橘子林高尔夫俱乐部(Los Naranjos)成为第二个赢得本国锦标赛的西班牙选手之后,获得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以及1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8位上升到45位。

瑞典选手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获得第二名,世界排名从110位上升到92位。

泰国姑娘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已经拿到了欧巡奖金王,本站排名第三位,获得4.8分,世界排名从22位上升到18位。2021年,泰国人2次夺冠,4次获得亚军,2次排名第三,另外7次进入前十位,没有一次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