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称车祸康复未达半程 未来复出不会全职打美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泰格-伍兹将在星期二,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前接受媒体群访。

伍兹的新闻发布会计划在美东时间9点巴哈马进行,美国高尔夫频道将在《高尔夫今日》节目中直播。这是自二月份车祸,右腿遭遇严重伤势以来,15个大满贯冠军第一次接受媒体群访。

视频-伍兹最新挥杆

自车祸发生以来,伍兹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至少参加了一场儿子查理的青少年比赛。几个星期之前,伍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挥杆视频,他写的图注是:“进步中”。

过去一个月,伍兹两次接受《Golf Digest》采访,谈到他的康复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伍兹与《Golf Digest》签下了内容合作协议。

星期一,《Golf Digest》的网站中发布了伍兹的30分钟采访,在其中他详细描述了自己的伤势程度,指出右腿是否要截肢,可以说接近“50-50”。而他的康复“甚至半程”都没有达到。伍兹同时表示他永远不会全职打美巡赛了。

“我想有一天到巡回赛上比赛是现实的,可是绝非全职,再也不会了。我会挑选一些比赛,就像侯根先生一样,”他对《Golf Digest》说,“一年挑选一些比赛打一打,然后围绕它进行训练,为它调整自己。我想这就是从现在开始我必须要做的事情。这是很不幸的现实,然而就是我的现实。我理解,我也接受。”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