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雄挑战赛相隔一年后开打 森川小麦德尚博亮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因为新冠疫情中断一年,英雄世界挑战赛今年重返巴哈马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

赛事由泰格-伍兹做东,包括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巡回赛明星以及一些世界知名选手会参赛。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参赛阵容: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麦克罗伊(2016年、2019年)、乔丹-斯皮思(2015年)、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贾斯汀-罗斯(2018年)和亨利克-斯滕森(2013年)准备参赛。

科林-森川刚刚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取胜,因此成为第一个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美国选手。他的世界排名第二位,为参赛名单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

乔丹-斯皮思在成为父亲之后第一次参赛。11月14日,他的儿子塞米降生。2014年,当英雄世界挑战赛在艾尔沃斯举行的时候,他领先10杆取胜,为2015年他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年做好了铺垫。2015年他赢得两场大满贯,并夺取了联邦快递杯。

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自成功卫冕WWT玛雅科巴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参赛。

球员锦标赛的过往三届冠军:贾斯汀-托马斯、麦克罗伊和韦伯-辛普森都将参赛。

另外,奥运会的两位高尔夫金牌获得者:贾斯汀-罗斯和赞德-谢奥菲勒也已报名。

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冠军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以及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萨姆-伯恩斯(Sam Burns)也将参赛。

秋季没有一场比赛落出前15位,萨姆-伯恩斯在积分榜上仅次于泰勒-古奇(Talor Gooch)。维克多-霍夫兰积分排名第五位,麦克罗伊赢得希杰杯,排名第九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布赖森-德尚博在上个星期五的拉斯维加斯对决之后继续比赛。布鲁克斯-科普卡在那场比赛中轻松夺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