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争奖金王需要强大心理 稻见萌宁详解今年倍感压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今年女子日巡的奖金王竞争非常激烈。稻见萌宁表示这与争夺胜利的战斗感觉不同。“我完成了最低限度的工作。后半段,我忍耐着。最后三个洞,我特别努力,总算拿到了奖金王。”她说话的时候脸上浮出安详的表情。

17号洞十分关键。第二杆还剩下57码,稻见萌宁58度挖起杆将球打到了旗杆前方1.5米。她抓到了小鸟,恢复到平标准杆,进入了前十名(并列第九)。“我知道如果我的名次在14名以下,她(古江彩佳)有可能逆转赢得奖金女王。保持耐心,保持耐心。”

古江彩佳最终在“理光杯”JLPGA巡回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奖金合计246,743,575日元,而稻见萌宁合计255,192,049日元,凭借8,448,474日元的优势,成为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奖金王。

2007年,上田桃子成为奖金王的时候21岁156天,而稻见萌宁周日22岁122天。

很显然,稻见萌宁能夺取奖金王不止技术高超,心理方面也超强。她是今年进入媒体中心次数最多的选手。“在公众面前谈话并不痛苦,我在讲台上也能好好说话。可是每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艰难的问题,知道了自己不想知道的事情,比如东京奥运会、奖金王……压力真的很大。但是我最终战胜了这个问题,我觉得我的力量又有所提高。

“一开始不喜欢,然而从赛季中每个人给你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就是这样一种感受。不过这是一个好的体验。我能最终克服,成为奖金王,非常好。”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