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稻见萌宁用汉字“完”总结全年 讲出选择的4个理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理光杯”JLPGA巡回锦标赛夺取奖金王之后,稻见萌宁谈到今年最活跃的一支球杆:“今年肯定是推杆。它非常重要。胜负的关键在于有忍耐力。推入长推,制造机会,精彩救帕……推杆是金,这是不变的法则。”

她同时遗憾今年的平均杆数没有打破70杆:“最终战是一个艰难球场,我觉得非常难打破70杆。但是在51站比赛之后,我的平均杆为69杆多,我对此已经相当满足了。”

稻见萌宁表示自从职业考试合格以来,她希望实现的终极目标一直是“终身种子”。她清楚要达到这个目标,必须成为一个全面的选手。她以不动裕理为偶像,发誓要成为最强的选手。“从少年时代开始,我周边人的梦想都是成为奖金王,然而我的梦想却是终身种子。而今年赢得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之后,我才对奖金王有了想法。”

稻见萌宁同时被记者问到,该用怎样一个汉字来形容今年。她选用了“完”。“在奥运会上夺取了奖牌,一年多次夺冠,并且拿下奖金王,还取得大满贯胜利,我做到了这四点,所以给自己打100分,”她给出理由时说。另外,到最后她觉得自己没有留下欠缺,这也可以说是一种“完”。

“我觉得奥运会奖牌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即使不了解高尔夫的人,也给予了很大支持。更令人高兴的是,年轻的粉丝数量增加了。”她说,“对我而言,休息日也在训练和练习。不管输赢都要练习。我想一直这样做,任何时候都是有用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