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沙特国际赛创亚巡最强阵容 DJ、老米、德尚博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当由软银投资顾问公司呈现的2022沙特国际赛于明年2月3-6日在皇家格林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olf and Country Club)上演好戏时,亚巡赛将迎来历史上最强大的赛事阵容,包括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布赖森-德尚博、菲尔-米克尔森、加西亚、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赞德-谢奥菲勒、巴巴-沃森、亚当-斯科特等世界级球星已经确认角逐这场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亚巡赛。

沙特国际赛正式官宣了目前已经确定参赛的明星阵容,除了上述提及的DJ、米克尔森、加西亚、斯滕森、维斯特伍德、谢奥菲勒、沃森、斯科特之外,英格兰球星汤米-弗利特伍德、保罗-卡西、泰瑞尔-哈顿、肖恩-洛瑞、杰森-杜夫纳、格莱姆-麦克道尔、亚伯拉罕-安瑟、路易斯-乌修仁、伊恩-保尔特、拉法-卡布雷拉-贝略、罗相昱、华金-涅曼、简森-科克拉克、哈罗德-瓦尔纳三世、乔纳坦-维加斯等一众球星都会出战,在这场拥有高奖金、丰厚世界排名积分的赛事中大展拳脚。

与此同时,亚巡赛也会派出强大的阵容助阵2022沙特国际赛。待2020-2021亚巡赛奖金榜在明年1月份尘埃落地之后,最终排名前30位的亚巡赛球手们将获得2022沙特国际赛的参赛资格,按照目前的奖金榜走势,包括亚巡赛奖金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斯科特-亨德、约翰-卡特林、加文-格林、韦德-奥姆斯比、希夫-卡普尔、金周炫(Joohyung Kim)、刚刚赢得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的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等名将都已经进入到2022沙特国际赛的参赛名单。

一直以来,沙特高尔夫都是男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坚定的支持者,持续通过世界最好的球星们前往沙特参赛,来吸引当地居民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普及沙特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沙特高尔夫首席执行官、副董事长马吉德-奥-苏鲁尔(Majed Al Sorour)表示:“2022年沙特国际赛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但是在我们发展沙特高尔夫的愿景中,这依旧处于形成的发展阶段。通过我们国家的草根、校园高尔夫项目,我们看到了男孩、女孩们参与高尔夫比赛时所取得的巨大进步,我们也在见证着自己国家业余队目前所展示的良好状态。尽管沙特国际赛是来自于多因素的产品,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世界上最好球手们的参赛会激发几代人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这就是为何我们如此重视明星效应,每一年都尽可能确保最强大阵容的原因。”

对于很多球星来说,他们也是通过沙特国际赛,第一次有机会拜访沙特,同时也为众多的亚巡赛新星打开了在皇家格林斯高尔夫俱乐部展示自己身手的机会。

目前排名亚巡赛奖金榜第3位的19岁韩国新秀金周炫说:“沙特国际赛将会给予我们新的机会去与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同场竞技,这是一些很多亚巡赛球手们此前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亚巡赛的人才库扎得很深,就像我们每一周所见到的一样,来自不同国籍的球手们有能力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争。更多的大赛将会有助于创造一个更兴旺的亚巡赛,而且毫无疑问的是,鉴于亚洲乃至世界体育的发展,在最大舞台上塑造新的天才,这将是令人振奋的。”

亚巡赛CEO唐筹民表示:“有着全新的赛事以及如此卓越的参赛阵容,总体来说,2022沙特国际赛只会对高尔夫运动带来积极的效应。对于这些新机会如何鼓舞浮现出来的人才,通过更广泛基础的球手们参赛的曝光,提升赛事的水准,吸引更深层、更多球迷的关注,我们对此感到非常乐观。”

(材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