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詹世昌夺冠飙升至428位 劳伦斯243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欧巡上个赛季刚刚在迪拜结束,下个赛季立即在南非开打,可是受到恶劣天气以及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约堡公开赛只进行了两轮。

南非本土选手崔斯顿-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在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两轮打出130杆(65-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4杆实现欧巡赛首胜,获得138,981.09欧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和19个世界积分。

通常情况下,男子比赛削减到两轮都不能视为正式比赛,不过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崔斯顿-劳伦斯该得到的都得到了,甚至因为欧巡赛首胜,取得了欧巡赛参赛卡。而他的世界排名从503位飙升到243位。

南非同胞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排名第二,获得11.4分,世界排名从642位上升到405位。

堀川未来梦在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为此获得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9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堀川未来梦因为推杆恐惧症已经在低谷徘徊两年时间,其奖金排名攀升到第六位,合计85,985,606日元(约合人民币484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263位上升到168位。

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和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自获得8分,今平周吾从157位升到137位,宫里优作从430位升到320位。

中国台北35岁选手詹世昌领先1杆赢得总奖金100万美元的蓝峡谷普吉岛锦标赛,成为亚巡赛从20个月新冠停摆恢复以来第一个冠军。

詹世昌最后一轮打出68杆,在蓝峡谷乡村俱乐部峡谷球场战胜泰国选手萨多姆(Sadom Kaewkanjana)和韩国选手金柱亨(Joo-Hyung Kim),取得个人第三个亚巡赛冠军,以及2016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为此获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以及14个世界积分。这是2020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以来,他第一次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366位攀升到42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