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西欧赛堀川未来梦夺第二冠 小鲷达业获最后种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堀川未来梦在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7335码,标准杆72杆)前10个洞抓到5只小鸟,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2杆赢得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这是他第二次在日巡上取胜。他两次都是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实现完胜。

堀川未来梦四轮成绩为269杆(64-65-74-67),低于标准杆19杆,赢得冠军支票3000万日元。

堀川未来梦压制住了最后一天大爆发的宫里优作。宫里优作抓到9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连续3只小鸟,打出63杆,冲上来与今平周吾并列位于第二位。今平周吾最后四个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两人的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1260万日元。

金谷拓实有机会在本站冲到奖金榜首位,虽然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明显不足够。他与塚田阳亮(64杆)、香妻阵一朗(6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依旧位于奖金榜第三位。

韩国49岁名将梁容银打出67杆,获得第七名。

转职业8年时间,堀川未来梦在17号洞遇到了危机时刻。他在那个地方因为错过了2米半推杆,吞下柏忌。他说那个时候他止不住看领先榜。18号洞,他第二杆从球道上直接打入果岭,将球送到了旗杆右边8米。

“第一场胜利之后过去了两年半时间,可是因为推杆恐惧症,这两年半过得非常痛苦,好似过了10年似的,” 堀川未来梦说。

堀川未来梦在最后一个洞两推抓到小鸟,就像2019年“森大厦杯”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一样取得完胜。“高知黑潮的果岭非常棒,小球顺利地进入洞中,” 堀川未来梦说,“今天我出门时拥有3杆优势,可是后边有许多非常强大的选手。有一个时刻,我的心脏都快爆了,可是我能将观众的欢呼声变成我的能量。”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面向全体球员的赛事。小鲷达也奖金排名65位,成为了最后一名种子选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