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DP巡回赛对球星处罚不会快速公布:不让对手看底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沙特阿拉伯的话题上一周在欧巡收官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依旧很热。有人看到基思-佩利与许多莱德杯明星热烈讨论。这些莱德杯明星收到了大笔出场费,计划到新加坡和沙特阿拉伯参赛。

可以理解球员都急于了解如果他们违抗命令,代价是什么,可是基思-佩利明显不会说。“在扑克牌游戏中,你直到最后才会展示手里拿着什么牌。这个问题,我们也是这个立场,”同一消息人士说。

“一些球员感觉欧巡赛不会出手太重,可是上层也有决心处罚绝不是没什么意义的罚款。”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说一个欧巡赛会员不获批准就去另外一个巡回赛比赛将遭遇2万美元罚款。“那是基思处罚的极限,”消息人士说,“可是自此之后,这个上限已经取消了,现在要由基思和委员会来决定,到底是罚款,还是禁赛。

“当球员最终了解到代价,他们也许会想不值得,特别是两个巡回赛的奖金以及参赛机会都大增的情况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