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林希贞冲到34位 古江彩佳夺冠升至21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韩国选手林希贞在BMW女子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负于高真荣,然而她的世界排名仍然大提升,攀升到了34位。

林希贞进入星期天的时候为54洞领先者,可惜最后一轮被高真荣追赶上,并且在第一个加洞落败。林希贞获得180,553美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这是迄今为止她获得的最高积分,其世界排名从41位上升到34位。

安娜琳(An Na Rin)、金阿林、李多娟(Lee Da Yeon)与高宝璟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1.4分。安娜琳的世界排名从69位上升到66位。金阿林从51位上升到45位。李多娟从61位上升到53位。

古江彩佳在赢得富士通女子赛之后的第二周又赢得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赛,获得3600万日元冠军奖金,奖金累积到192,397,575日元,仍旧落后稻见萌宁,位于奖金榜第二位。

古江彩佳同时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从24位上升到21位。

西乡真央(Mao Saigo)仍旧没有获得日巡首胜,在兵库县大师高尔夫俱乐部获得本年度第六个亚军。她因此获得11.7分,世界排名从58位上升到4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