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松山英树夺冠上升到12位 温特升到162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松山英树本土作战,在ZOZO锦标赛上实现生涯第七个美巡赛冠军,世界排名上升到12位。

松山英树四月份赢得美国大师赛,可是回国参赛之前,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19位。日本选手因为这个胜利获得40分,世界排名上升到12位。‘

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20分。

卡梅隆-特林格尔仍然与冠军无缘,世界排名从69位上升到54位。布兰登-斯蒂尔的世界排名从130位上升到88位。

与此同时,松山英树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79.1万美元(总奖金995万美元),其积分排名从33位上升到第三位,总共594分,而奖金排名从32位上升到第一位,总共2,045,423美元。

丹麦选手杰夫-温特(Jeff Winther)在马略卡公开赛上实现欧巡赛首胜。他在第一天和第三天打出62杆,当最后一轮大风回到圣蓬萨高尔夫球场(Golf Santa Ponsa)的时候,他保持着镇定。

33岁选手收官打出70杆,领先1杆战胜西班牙本土选手佩普-安格利斯(Pep Angles)、荷格-卡皮约(Jorge Campillo)以及瑞典选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

杰夫-温特获得150,940欧元、335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24个世界积分。杰夫-温特的迪拜竞赛排名上升47位,攀升到37位,合计868.4分,而他的世界排名从307位上升到162位。

三位亚军分别获得10.4分,佩普-安格利斯从366位上升到253位,荷格-卡皮约从254位上升到198位。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从298位上升到240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