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ZOZO锦标赛获大胜 松山英树自评球技仅有2到3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松山英树现在的目标是崔京周。他努力超越韩国名将(8胜),成为美巡赛胜利数最多的亚洲选手。

说起来很轻松,松山英树从第六胜(美国大师赛)到第七胜的道路却十分艰难。美巡赛2020-21赛季,他在美国的第八个年头,只3次进入前十名。在返回日本之前,他在之前的两场美巡赛中都没有进入前50名。上个星期,他在希杰杯上落后冠军麦克罗伊达到了15杆,其中推杆得分全场排名倒数第一位,以至于ZOZO锦标赛之前,他给自己的状态打了低分。

“如果美国大师赛上,我的球技是10分,那么现在我不到1分,”他说,“这个星期我会挣扎的,可是我来到了日本,那激励着我进入争冠行列。”

现在,松山英树打出了连续四轮六字头,且领先5杆夺冠。按照同一分数评分,日本明星出奇地也给了低分。“我觉得大概是2分或者3分吧。我还没有到自信打球的程度,”他说。“可是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可以打到8分,而余下来的5分来自于众多支持我的人。我之所以能全神贯注比赛,因为许多人支持着我。我可以毫无顾虑地挥杆。我非常高兴因为支持球技发生了改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