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相信一场美巡100位选手有竞争力 二级赛很也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麦克罗伊相信美巡赛藏龙卧虎,有许多高手,当他具体量化的时候,认为这样的选手大约有100多位。

“你可以说这里有大约100位这样的球员……你来到一场典型的美巡赛,大约144人、156人参赛,你肯定觉得四分之三的参赛选手都有机会取胜,那向你展示了参赛阵容有多么强,”麦克罗伊继续说。

不仅基斯-米切尔的火爆开局验证了麦克罗伊的说法,他身后的一些选手也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希杰杯拥有36位世界前50位选手,并列第二位却有从没有取胜过的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64-67)以及没有什么名气的韩国选手金成玹(Seong-Hyeon Kim,68-63)。

金成玹世界排名190位,可是最近刚刚赢得了日本PGA锦标赛,因此跃升进入希杰杯。下个星期,他将前往新墨西哥,努力通过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第二关。没有错,只是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第二关。

“我觉得你无法量化美巡赛到底有多少好手……那是一个笑话,” 哈里-希格斯说。

“今天早上我在练习场看到了资格学校考试的杆数。这些选手正在为了自己的岗位奋力一搏,如果你将任何一阶段考试的70多位选手放到这座球场上……要知道现在打第二阶段的每个人都足够优秀,可以打出目前我们打出的杆数来。”

哈里-希格斯回应了赛前麦克罗伊的评论。他重申了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去年11月赢得美国大师赛,可是2021日历年却一场比赛没有赢的惊人事实。

“他是世界上第二优秀的球员,可是他全年却没有赢。真的非常难取胜……任何人任何一刻都可能创造纪录,”哈里-希格斯补充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