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杰杯第三轮福勒领先麦克罗伊2杆 安瑟斯科特T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瑞奇-福勒正从低谷中反弹回来。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六,他在峰会俱乐部抓到9只小鸟,包括所有五杆洞抓鸟,打出零柏忌63杆,冲到了希杰杯领先榜首位。

瑞奇-福勒在前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然后陆陆续续又抓到5只小鸟,三轮成绩为195杆(66-66-63),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麦克罗伊2杆。

上个赛季,瑞奇-福勒度过了人生最坏一个赛季,11年生涯中第一次没有获得季后赛资格。他只获得4个前20名,世界排名下降到128位。上个星期同样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他遭遇淘汰。

正是乘着这段空白时间,他去见了前教练布奇-哈蒙。虽然布奇-哈蒙说他并没有帮什么忙,瑞奇-福勒却得到了希望的确认,而这场赛事终于打了一个翻身仗。

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也交出了相当长时间以来的低杆。他在前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最终交出30杆,而收官洞,他推入21英尺老鹰推,打出62杆,三轮成绩为197杆(68-67-62),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昨天收获信天翁的14号洞打到6英尺抓到老鹰,交出63杆,攀升上来,与亚当-斯科特(67杆)、首轮领先者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

36洞领先者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转场的时候连续两个球开到麻烦区域,吞下双柏忌,只交出73杆,滑落下来,与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已经落后4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