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富士通女子赛古江彩佳与胜南并列领先 鲁婉遥T2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胜南今年已经取得两场胜利,星期六在千叶县东急700俱乐部(6679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古江彩佳并列领先富士通女子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

古江彩佳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两位选手的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涩野日向子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30杆,转场之后她吞下两个柏忌,不过随即连抓两只小鸟,打出66杆,冲到单独第三位,只落后1杆,有望争取连赢两个星期。上一周她刚刚结束两年冠军荒,在史丹利电器女子高球赛中取胜。

星期天,胜南、古江彩佳以及涩野日向子将从最后一组出发,也就是说领先组有两位黄金世代的成员。

“如果明日你相信自己,你可以一路进攻到最后,”古江彩佳说。

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21位。

石昱婷146杆(72-74),高于标准杆2杆,遭遇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