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一年五胜是极限?麦克罗伊相信伍兹式选手已成过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自从进入新世纪以来,22个赛季中,一个赛季最多胜是9场,分别由泰格-伍兹(2000年)和维杰-辛格(2004年)实现。我们将这22个赛季分为两份,平均数可以说明真相。

在前11个赛季中,胜利数最多的选手,平均一个赛季赢6.1场,而自此之后,平均数下降到3.6场。

“我有两个赛季,分别赢了4场和5场,现在那是一个不小的成就。可是像维杰、老虎那样一个赛季拿到10场胜利,也许我说的不对,然而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见到那样的情况发生,”麦克罗伊说。

“今天一个好的赛季……三场胜利可以说是卓越,两场胜利非常好,如果你超过三场胜利,你某一点肯定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自从2009年,再也没有人一年超过5胜,也就是说已经有10年,所以这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

“琼-拉姆也许有那种潜力……可是这里的任何一个人,如果你对他们说,他们一年会取得4场胜利,他们肯定会与你握手,与你达成协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