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杰杯米切尔半程领先 小麦赛前神预测他或能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麦克罗伊在赛前谈到要在美巡赛夺冠非常难,当时他提到了基斯-米切尔。他回想起五月份的富国银行锦标赛,最后一轮他与基斯-米切尔同组,落后对方2杆。

“他一出门,一号洞打入左边沙坑,接着打了一记难以置信的7号铁,将球送到10英尺,然后推入了那个推杆,”麦克罗伊说,“一周开始的时候,人们也许不会选基斯-米切尔取胜,可是星期天你与他同从最后一组出发,他阻挡了我的行动。我心说:‘他可真是一个好把式呢。’

“人们没有认识到这样的选手……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说这里有大约100名这样的选手。现实就是如此。你参加一场美巡赛,你感觉四分之三的选手都有机会取胜。”

本周,最好的机会属于基斯-米切尔,他肯定了解巡回赛上人才济济。任何一名选手随时都可能打出低杆,特别是像这样的比赛条件下。

保尔特与基斯-米切尔一起打球,打出66-67,结果却落后7杆。

“我们努力在球场上的每个洞抓鸟,你再也不能更积极了,”保尔特说,“基斯前两轮的表现真的了不起。两天低于标准杆18杆,那肯定是相当好的高尔夫。”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