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承认陷入一年半时间低谷 新赛季期待新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虽然最近一段时间麦克罗伊表现不好,可是求胜的火焰仍旧在他的内心燃烧。他希望赢得第20场美巡赛,夺取随之而来的美巡赛终身会员。他希望赢得第五场大满贯胜利以及更多。他希望再次回到世界第一位。

“我想当我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时,我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球手,”他说,“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出那种水平了,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必要退回太多,当新冠疫情爆发,管它是什么时候爆发的,大概18个月之前吧,那个时候我还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

“很明显过去18个月不是我想要的状态,可是如果你那样去看,我并不是偏差那么多。世界排名14位不是我想进入的位置,可是与此同时,这里有如此多球员他们也努力做到我正在做的事情。我意识到每一年过去,竞争都更激烈,你不能跟不上步伐,你要的是打得更好。”

麦克罗伊表示赛季结束的时候他查看了各个方面,期待休息两个星期之后再次参与竞赛。

“在希杰杯开启赛季很不错,差不多70多位选手参赛,没有淘汰线,”麦克罗伊谈到自己的赛季揭幕战时说,“我感觉你在场下的时候要一门心思竞争,打好自己的球,争取取得胜利,可是与此同时,你也会尝试你正在练习的一两项技术。因此这样开始赛季很好。”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