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杰杯精彩好球频频出现 斯皮思射鹰安瑟擒信天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峰会俱乐部不仅低杆频频出现,希杰杯的好球也让人眼花缭乱。

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14号洞,五杆洞射下信天翁,他从球道上直接进攻,小球滚上果岭,然后向左转了30英尺,直接滚入洞杯中。

达斯汀-约翰逊在三号洞,五杆洞也差一点收获信天翁。他第二杆撞到了旗杆的中央,然后停在了几英寸之外。世界第二开局打出74杆,第二轮打出66杆,被甩到了更后面。他已经落后14杆,并列位于55位。

乔丹-斯皮思一记三号木打得非常纯粹,当小球还在飞行中的时候,他对球童说这样一杆去年他还击不出来,当时他在球技上很挣扎。这一杆帮助他在六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他仍旧落后5杆,可是他至少在并列第二位。

“每个人肯定都会接受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8杆,”乔丹-斯皮思说,“我想最难的部分在于重振旗鼓,从头来过,将脚踏上油门而不是踩刹车。”

乔丹-斯皮思宁愿自己领先5杆,不过他不介意现在落后5杆。

“那有助于我踩着油门,” 乔丹-斯皮思说。

要在峰会俱乐部向前进这是唯一的办法。应该说打出低杆的压力不大,只要你将球放在草上,而不是沙漠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