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杰杯米切尔打破自己低杆纪录 赛前的努力没白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麦克罗伊赛前努力向记者证明美巡赛有多少好手,他讲述了一个故事,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第一次与他打球,给他留下了多么深的记忆。

基斯-米切尔通过希杰杯前两轮向麦克罗伊以及其他人证明了他的确有实力。

在打出62杆追平生涯最低杆之后一天,基斯-米切尔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进入峰会俱乐部周末的时候领先5杆。

乔丹-斯皮思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可是也遭遇了几个柔性的柏忌,打出65杆,与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67杆)、金成玹(Seong-Hyeon Kim,6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金成玹是8个参赛的韩国选手之一,下个星期他将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第二阶段考试。

亚当-斯科特加入他们的行列。澳大利亚人在最后五个洞射下两头老鹰,最后七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交出63杆。

基斯-米切尔两轮成绩为126杆,低于标准杆18杆,以5杆优势打破个人在美巡赛的36洞最低杆。

“赛事之前的几天我花了许多时间锤炼球技,结果正在显现,”两年前在本田精英赛取得唯一胜利的基斯-米切尔说,“我非常感谢那一点。那向你展示了:只要做的是正确的事情,勤奋的工作会见到效果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