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杰杯第二轮米切尔领先5杆 斯皮思、斯科特T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五,美国选手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在峰会俱乐部继续发挥,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已经领先希杰杯5杆。

基斯-米切尔的两轮成绩为126杆(62-64),低于标准杆18杆。

基斯-米切尔在2019年本田精英赛实现美巡赛首胜,今年早些时候差一点在富国银行锦标赛实现第二胜。他带着2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可是打出72杆,在麦克罗伊之后获得并列第三。

可是除了高峰也有低谷。基斯-米切尔上个赛季晋级16场,可是也淘汰12场,不过因为3个前五名,也打到了第二场季后赛。今天他有几个漂亮的推杆,包括三号洞推入60英尺老鹰推,八号洞推入22英尺小鸟推。

乔丹-斯皮思在转场之后于3个洞吞下2个柏忌,不过从13号洞开始,他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与韩国选手金成玹(Seong-Hyeon Kim,63杆)、澳大利亚资深帅哥亚当-斯科特(63杆)、美国选手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金成玹全天无柏忌,在前7个洞抓到5只小鸟,而最后一个洞他开了344码,然后从195码之外直接进攻果岭,拿下5英尺老鹰。

亚当-斯科特更是惊人,在最后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其中包括14号洞和18号洞收获两个5英尺以内的老鹰。

瑞奇-福勒在拉斯维加斯见了教练哈蒙,他连续两轮66杆,与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5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14号洞,五杆洞,250码之外第二杆直接打入洞中,射下信天翁,交出65杆,两轮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1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