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不准备为自己开脱 希望再次回到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莱德杯情绪爆发中,麦克罗伊了解自身的其中一点是要对自己诚实。他经常谈论说高尔夫球不会定义他这个人,不是他的首要任务,你会赢一些,也会输一些,然后你会继续前进。这样一种处理手法肯定可以减轻失败的打击,可是也可能成为一种托词。

“我想有时候我让自己太轻松了,我努力给自己开脱。你知道,高尔夫不会定义我。我的生活取得了平衡。我很满意球场之外的生活,”麦克罗伊说,“那的确是真实的,可是如果我实话实说,有时候我也许利用它作为一个缓冲,减少我没有打好带来的打击。”

麦克罗伊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打出最好的高尔夫,自2018年以来第一次跌出世界前十。他目前位于第14位。自从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他还没有赢过大满贯。他今年早些时候在富国银行锦标赛赢得第19场美巡赛,可是自此之后11站比赛他只获得3个前十名。

可是求胜的火焰仍旧在麦克罗伊内心燃烧。他希望赢得第20场美巡赛,夺取随之而来的美巡赛终身会员。他希望赢得第五场大满贯胜利以及更多。他希望再次回到世界第一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