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21-22美巡赛程发布 美巡赛和欧巡赛宣布战略结盟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巡赛和欧巡赛今天公布了关于其战略联盟的新细节,美巡赛同时发布了2021-22赛季美巡赛赛程。

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于最初2020年11月宣布,通过包括全球赛程安排、奖金和各自会员的比赛机会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和连接男子职业高尔夫的生态系统。在日程安排方面,最重要的合作是,2022年将有三场比赛被共同认可——巴巴索锦标赛、梭子鱼锦标赛,和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将在下个赛季同时计入美巡赛的联邦快递杯和欧巡赛的迪拜竞赛。

后一项赛事也有了新的冠名赞助商捷恩斯,这个来自韩国的豪华汽车品牌,现在将冠名赞助美巡赛的两项赛事,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和捷恩斯邀请赛。捷恩斯自2017年以来一直冠名后者,捷恩斯邀请赛明年将再次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2月14日至20日)。

作为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的一部分,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7月4-10日)将在英国公开赛(7月11-17日)之前一周举行,赛事日程已经确保至2025年,参赛球员阵容则将由两个巡回赛的成员共同组成。该赛事还将受益于苏格兰政府的持续承诺,由苏格兰旅游局管理——该协议也将持续到2025年。“我们很高兴欢迎捷恩斯首次成为欧巡赛的冠名赞助商,”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凯斯·佩利说,“捷恩斯品牌已经在美巡赛上拥有强大的赞助历史,赞助了捷恩斯邀请赛。他们对苏格兰公开赛的承诺,将进一步加强这场我们的主要赛事。”

虽然是首次出现在美巡赛的正式赛程上,但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在欧巡赛上有着丰富的历史,在欧巡赛的头两个正式赛季(1972年和1973年)便已出现在日程中,并从1986年起成为欧巡赛国际赛程的一部分。它也是劳力士系列赛——自2017年开始的欧巡赛的高端系列赛——的一部分。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以冠名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的形式,为我们的战略联盟增加一个现有的、强大的冠名赞助商——将由两个巡回赛认可——是高尔夫全球化的一个重要步骤。再加上他们对里维埃拉的捷恩斯邀请赛的支持,我们非常自豪地与这个全球比赛的首要品牌建立了更深的关系。”捷恩斯将从abrdn公司手中接过赛事的冠名赞助,abrdn正在探索与欧巡赛的十年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的途径。2022年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的场地将在稍后确认。

“在美巡赛和欧巡赛宣布战略联盟细节的这一历史时刻,我们非常高兴成为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捷恩斯公司全球负责人张在勳说,“捷恩斯和高尔夫共享一种以尊重、相互钦佩和创新为中心的文化。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两个巡回赛的合作,通过成功的赛事向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员、社区和个人传递这种精神。”

苏格兰旅游局活动总监保罗·布什说:“我们很高兴欧巡赛和美巡赛通过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来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战略联盟,没有比苏格兰这个高尔夫之乡更合适的舞台来开始这样的历史之旅了。”

除了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被共同认可之外,2022年还将首次有50名欧巡赛会员分别参加两场美巡赛——将与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同时进行的巴巴索锦标赛,以及梭子鱼锦标赛,后者将在紧接着的一周与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第150届英国公开赛同时进行。这两项赛事都将被列入欧巡赛会员的迪拜竞赛参赛场次中。

此外,作为两个巡回赛之间战略联盟和合作的一部分,爱尔兰公开赛的奖金将大幅增加——从2022年开始,总奖金将达到600万美元,几乎是今年该场比赛总奖金的两倍。此外,美巡赛将继续与欧巡赛合作,为该赛事提供商业机会。“当我们在去年年底宣布战略联盟时,我们说,这是全球高尔夫生态系统的一个标志性时刻,将使两个巡回赛的所有成员受益,”佩利说,“今天的公告强调了这一承诺,我们有了更好的捷恩斯苏格兰公开赛,更好的爱尔兰公开赛,欧巡赛会员也可以直接参加两场美巡赛。”

“自去年11月公布联盟消息以来,我们两个巡回赛之间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幕后合作,我们很高兴分享这些初步的发展,这表明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改善我们的运动而合作。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更多的消息——这无疑只是一个开始。”“有了今天的消息,我可以很高兴地说,美巡赛和欧巡赛都比我们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因为我们的定位是在未来10年内共同发展,速度比我们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快,”莫纳汉说,“我们致力于继续发展和适应,并与欧巡赛不断加强伙伴关系,将全球的高尔夫带到尽可能高的高度。”

美巡赛赛程安排亮点

2021-22年美巡赛日程安排包括几个重要的改进,总共有48场官方赛事——联邦快递杯常规赛季有45场,以及3场2022年联邦快递杯季后赛。2022年的赛程将启动美巡赛与ViacomCBS、Comcast/NBC和ESPN新的、为期九年的美国国内媒体版权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所有三场2022年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在美国国内都将由NBC电视播出,并且开始轮换, 2023年由CBS播出所有三场赛事。

其他值得注意的还有,从2022年开始,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将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TPC 南风开幕,取代自1958年以来在孟菲斯举行的常规赛。联邦快递将作为该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赛事则命名为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8月8日至14日)。在今年新泽西州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北美信托赛结束后,联邦快递取代了现有的冠名赞助商北美信托。

“联邦快递很高兴地看到,2022年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我们的总部,田纳西州孟菲斯举办,”联邦快递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拉杰·苏布拉曼尼亚姆说。“我们为我们的历史,以及我们自1986年成为美巡赛在孟菲斯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以来,所产生的社区影响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它给我们当地社区带来的影响,并将继续把它作为一个平台,向全世界的高尔夫球迷展示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正在进行的突破性工作。”

“自从2007年联邦快递杯成立以来,我们已经做了许多改变,为我们的球员、球迷和合作伙伴提高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质量,”莫纳汉说,“感谢联邦快递作为美巡赛总冠名合作伙伴的持续支持,我们很自豪地将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开始,带到孟菲斯,带到我们球员喜爱的球场。这不仅是一个的伟大考验,我们也期待着这个60多年来一直坚定地支持美巡赛的社区的巨大热情。当然,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重要工作也将继续是我们的关注中心。”

“总的来说,2021-22年美巡赛赛程,加上我们现在与欧巡赛根深蒂固的合作关系所带来的势头,使美巡赛在职业高尔夫中处于前所未有的优势地位。我们相信这个赛程将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提供机会,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激励和娱乐全球的球迷,同时帮助我们的赛事在各自的社区产生重大影响。”莫纳汉说。2022年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将继续包括宝马锦标赛(8月15-21日),明年将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威尔明顿乡村俱乐部举行,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总决赛,巡回锦标赛(8月22-28日),再次定于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美巡赛的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3月7日至13日),将在2022年成为真正的佛罗里达系列赛的主力。佛罗里达系列赛是连续四场在春季的阳光之州举办的比赛,包括威士伯锦标赛。这是球员锦标赛将赛事日期更改到三月之后的第三年比赛,作为冠军赛季的开端,贾斯汀·托马斯将作为卫冕冠军回归。

纪念⾼球赛(由工作日呈献)(5月30日-6月5日)在2022年进入了与新的主赞助商工作日(Workday)签订的10年协议的第一年。该赛事由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于1976年创立,每年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的穆菲尔德山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明年的赛事将首次与三届NBA冠军、两届MVP、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以及企业家、主持人兼《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阿耶莎·库里合作。

在因新冠疫情而中断两年之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的RBC加拿大公开赛(6月6日至12日)将于2022年在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重返赛程。罗里·麦克罗伊赢得了2019年举行的上一届RBC加拿大公开赛。

其他值得注意的项目和变化包括(按时间顺序排列):

2021-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迎来新冠名赞助商的飞塔锦标赛(9月13日至19日)将在加州纳帕的希尔瓦多SPA度假村为2021-22赛季联邦快递杯常规赛拉开序幕。

  • 莱德杯将在飞塔锦标赛之后的一周进行。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联邦快递杯将进行9场正式比赛,总共有10场比赛将在秋季进行。- 重组后的亚洲系列赛将从希杰杯@峰会(10月11-17日)开始,这是该赛事连续第二年移师美国,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峰会俱乐部举行。拉斯维加斯将连续两周迎来美巡赛事,圣地兄弟会⼉童医院公开赛将在10月4-10日举行。
  • 在希杰杯@峰会之后,将是ZOZO锦标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其他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全世界科技公司开始第一年冠名赞助美巡赛在墨西哥的赛事——全世界科技玛雅科巴锦标赛(11月1日至7日)。2022- 哨兵冠军赛——美巡赛冠军独享赛事——是2022年日历年的第一场比赛(1月3日至9日)。
  • AT&T圆⽯滩职业-业余配对赛(1月31日-2月6日)和WM菲尼克斯公开赛(2月7日-13日)在赛程中交换了位置,因为美巡赛在TPC斯科茨代尔的赛事将仍然在超级碗周的传统日期进行。
  • 波多黎各公开赛(2月28日-3月6日)将作为额外赛事与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由万事达卡呈献)一起进行。
  • 科拉莱斯·蓬塔卡纳锦标赛(3月21日至27日)在延长冠名期限后的第一年,将作为一项额外的赛事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同时进行。
  • 墨西哥锦标赛(4月25日-5月1日)作为美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回到了日程表上,不再属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有132名选手参赛,大家期待更多的墨西哥高尔夫球员加入,以帮助激发和发展高尔夫关键新兴市场之一。
  • 因为两年一度的总统杯于2022年在夏洛特的惊恐山谷俱乐部举行,当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5月2日至8日)将在马里兰州波托马克的TPC波托马克进行。
  • 约翰·迪尔精英赛(6月27日至7月3日),传统上是在英国公开赛的前一周进行,现在提前了一周。
  • 在英国公开赛之后,3M公开赛(7月18-24日)、火箭信贷精英赛(7月25-31日)和温德姆锦标赛(8月1-7日)将是联邦快递杯常规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欧巡赛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其2022年赛程的初始部分,并在适当时候宣布整个赛季的赛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