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奥运选手参赛疲劳不容忽视 德尚博缺阵之后归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本周将在TPC南风(标准杆70杆,7,233码)重启美巡赛。

长期以来,TPC南风一直是美巡常规赛的举办地,直到2019年赛事升级为世锦赛。由罗恩-普里查德(Ron Prichard)设计,美巡赛球员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和休伯特-格林(Hubert Green)担任顾问,球场最近一次改造是在2004年,当时美巡赛冠军球员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任督导。球场的考验不小,有近100个沙坑,10个水障碍,而结缕草的球道起伏很大。

赛事的72洞纪录为264杆,布鲁克斯-科普卡2019年夺冠时打出。18洞纪录为61杆,汤姆-路易斯2020年第三轮打出。

本周的故事脉络如下:

(1)一些高尔夫大牌选手,包括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都参加了奥运会。值得注意的是那些在东京参赛,然后回到美国的选手,肯定很疲劳。

(2)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前的冠军分别是科林-森川(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和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

(3)之前在TPC南风取得过成功,当世锦赛在同一球场举办的时候,肯定会感到舒服。丹尼尔-伯格尔两次赢得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去年获得并列第二。达斯汀-约翰逊6次赢得世锦赛,2次赢得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去年排名并列12位。

(4)联邦快递杯排名前10位选手之中有9人将到孟菲斯比赛。缺席的选手有琼-拉姆。布赖森-德尚博也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退出了奥运会,却会回来比赛。

(5)作为世锦赛,冠军可以获得55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