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圣裘德邀请赛重启美巡赛 托马斯卫冕谢奥菲勒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经历了奥运男子高尔夫项目的停摆之后,美巡赛在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中重启。

奥运选手贾斯汀-托马斯期待卫冕2020年获得的冠军头衔,而2019年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来到这一周的时候,过去5站美巡赛获得4站前六名。

去年,贾斯汀-托马斯领先3杆取胜,而这恰巧是布鲁克斯-科普卡之前一年取胜的胜差。贾斯汀-托马斯打败了布鲁克斯-科普卡、丹尼尔-伯格尔、汤姆-路易斯和菲尔-米克尔森。贾斯汀-托马斯最后一轮打出65杆,包括最后四个洞两只小鸟,最终赢得上个赛季第三个冠军。这同时是贾斯汀-托马斯生涯第13场美巡赛胜利,他成为迈过那道门槛第三年轻的选手,另外两人是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汤姆-路易斯获得并列第二,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生涯最好名次。这多亏了星期六他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那也追平了TPC南风的球场纪录。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选手:

(1)世界第一琼-拉姆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不得不退出奥运会,也没有进入本周的参赛阵容。

(2)联邦快递杯领先者、英国公开赛冠军科林-森川期待再赢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今年早些时候,他赢得了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成为泰格-伍兹之外唯一25岁之前同时包揽大满贯和世锦赛的选手。

(3)总共有66名选手角逐孟菲斯,包括48位世界前50选手。

(4)19位奥运会选手参赛,代表了15个国家或地区,其中包括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

(5)世界前50位选手之中,另外一个没有参赛的选手是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