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帕查利夺冠至76位 吉田91位吴知泫116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帕查利(Pajaree Anannarukarn)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上演的加洞赛击败美国选手艾玛-塔利(Emma Talley),于男女同场的世界邀请赛实现LPGA首胜,她的世界排名跃升到76位。

泰国22岁姑娘赢得500个CME积分、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以及18个世界积分。帕查利的积分排名从43位上升到18位,合计1,052.540分,奖金排名位于22位,总共547,780美元(约合人民币354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88位上升到76位。

艾玛-塔利虽然没有夺冠,但是取得个人在LPGA巡回赛上的最好名次,收获10.8分,世界排名从237位上升到185位。

日本21岁选手吉田优利(Yuri Yoshida)在一场全新的女子赛事中实现首冠。乐天超级女子赛(Rakuten Super Ladies)今年在兵库县东急大橡树高尔夫俱乐部(6568码,标准杆72杆)举行,吉田优利从落后1杆,第二位出发,星期天打出66杆,领先3杆,逆转成为日巡赛第三个“零零后”冠军。古江彩佳和西村优菜在她之前已经在日巡赛上取胜。

吉田优利赢得冠军支票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总奖金累积到52,818,878日元(约合人民币312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23位。

吉田优利获得18.5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35位上升到91位。

韩国选手吴知泫(Oh Ji Hyun)在济州三多水大师赛(Jeju Samdasoo Masters)领先3杆击败新面孔洪贞敏(Hong Jung Min,音译),赢得三年以来第一场女子韩巡,因此获得冠军支票1.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以及17.5分,她的世界排名攀升35位,上升到11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