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内地女子排名:冯珊珊依旧领跑 刘钰第3何沐妮第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刘钰、何沐妮在三方认证的世界邀请赛中双双获得本赛季最好名次,何沐妮经过这一站之后中国内地排名位于第八位,刘钰位于第三位。

何沐妮在依云锦标赛成功晋级之后,北爱尔兰的表现也很稳定,并列位于第11位,获得2.16分,世界排名上升12位,跃升到278位,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八位。

刘钰获得同样积分,可是由于她的分母过大(61场),世界排名不升反降,下滑一位,排在第77位,刚好位于LPGA新科冠军帕查利(Pajaree Anannarukarn)之后一位,中国排名依旧排在第三位。

两位选手的LPGA积分排名当然是一路向上。刘钰攀升3位,排在50位,总分503.350分。何沐妮从107位攀升到97位,总分199.980。赛季结束,只有积分排名100位选手能获得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

阎菁在世界邀请赛中未能晋级。

女子日巡乐天超级女子赛,参赛的石昱婷以及鲁婉遥也未能晋级。

以下是新一期中国内地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相应的世界排名:

(1) 冯珊珊(20位)

(2) 林希妤(64位)

(3) 刘钰(77位)

(4) 阎菁(179位)

(5) 鲁婉遥(199位)

(6) 张维维(243位)

(7) 刘瑞欣(250位)

(8) 何沐妮(278位)

(9) 石昱婷(320位)

(10) 刘艳(32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