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浪杯程军战队战胜叶莉英战队 陈顾新获制胜1分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程军率领的蓝队一雪前耻,在去年大比分落败之后,今天在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捧起了新浪杯,比分为11比9。

张蕙麟与丁文一的强强战斗以平局收场,蓝队累积到10分,接着陈顾新赢4洞剩2洞战胜吴所谓,为蓝队赢得了制胜的一分,也是第11分。

蓝队带着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天,可是赢得并不轻松,一直打到倒数第二组才决出胜负。

蓝队张玥赢4洞剩3洞战胜刘文博,赢开门第一场。整场比赛,张玥没有落后过,13到15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海南姑娘击败女子中巡奖金王。

“今天开球有些状况,不过总体还可以接受。”张玥说,“主要是铁杆和推杆特别给力,然后与球童体能教练王教练配合的不错,他在心态方面给了我很多帮助

几乎同时,红队张婕娜琳赢5洞剩3洞战胜曹怡静。12、13号洞,张婕娜琳抓到2只小鸟,赢了两个洞,在15号洞保帕结束比赛。“我觉得这一轮我打得不错,抓到了许多小鸟,” 张婕娜琳说。

蓝队曾莉棋对阵王馨迎,因为受伤承认失败。当她在10号洞退赛的时候,落后3个洞。

红队周子勤赢3洞剩1洞击败罗学文。周子勤没有落后过,13号洞抓到小鸟之后,领先洞数达到4洞,可是罗学文在15、16号洞抓鸟,缩小了差距,不过周子勤坚持了下来,在17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取得了胜利。

“这一场比赛我赢得不轻松,学文哥的推杆差了一点,而我推入了几个长的推杆,5只小鸟没有柏忌,”周子勤说。

陈沛成赢1洞战胜刘晏玮,红蓝两队比分6.5比6.5打平。可是很快,蓝队再次取得领先,并且再也没有落后过。

叶沃诚赢3洞剩2洞战胜仝扬,将蓝队的比分提升为7.5比6.5,接着叶雷赢2洞剩1洞战胜刘依一,蓝队累积到8.5分,领先2分。

红队杜墨含在13、14号洞连续保帕取胜之后,在16号洞抓到5英尺小鸟,结束战斗,赢3洞剩2洞战胜卢钰雯。

殷小雯在后九洞一直处于领先,在17号洞结束战斗,赢2洞剩1洞战胜隋响。

在18号洞,丁文一赢下一个洞,与张蕙麟战成平手,各得半分。可是接着陈顾新给了红队致命的一击,赢4洞剩2洞战胜吴所谓,为蓝队获得制胜一分。

与去年不一样,当胜负决出来的时候,场上只剩下一组比赛。最终红队彭博赢3洞剩1洞战胜黑纯一,蓝队与红队的比分为11比9。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