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祖公开赛第三轮埃尔韦拉6杆领先 剑指个人首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34岁的西班牙人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将自己领先卡祖公开赛第三轮的优势扩大至6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694位的埃尔韦拉带着两杆领先进入到决赛轮,虽然在第一个洞便以柏忌开局,但是后边再也没有丢分,抓下6只小鸟,打出66杆(-5),取得197杆(-16)的总成绩,以6杆优势遥遥领先。

“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夺得本赛季欧巡赛54洞最大领先优势的埃尔韦拉说,“但是老实说,我现阶段一点都不在意。我去年遭遇了一些困境,大概有一年半的时间状态不佳,但是这是高尔夫,在于心理战以及一点身体上的挑战,以及与伤势的战斗。我对于能够再打高尔夫比赛感到开心。”

“我今年也陷入了一点点挣扎,能够进入冠军争夺战就是一份礼物。这显示出我所做的事情正在换来了回报。老实说,我们不清楚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埃尔韦拉补充道。要是他能够最终夺冠,那么将成为本赛季第3位在欧巡赛上从头领先到最后夺冠的球手。

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温追平了本周单轮最低杆——63杆(-8),与美国球手蔡斯-汉纳(67杆)、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66杆)、芬兰球手米科-科霍尼恩(67杆)一道以203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