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3M公开赛米切尔开局连抓7鸟平纪录 转场后却滑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3M公开赛上下午的难度肯定不一样。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开始一轮的时候在后九洞收获了平纪录的连续7只小鸟,打出29杆,可是前九洞他打出37杆,最终交出66杆,落后领先者4杆,并列位于第16位。

基斯-米切尔追平了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2020年)、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07年)和乔-杜兰特(Joe Durant,2005年)开局连续抓到7只小鸟。

29岁基斯-米切尔2019年在本田精英赛取得唯一美巡胜利,当17号洞的的推杆涮洞而出的时候,连续抓鸟停止了。接着热空气越来越干,风也越来越大,让他不得不采取更为保守的策略。他表示动力的转变是明显的。转场之后,他在一号洞的开球进入了当地草之中。

“我心想:‘如果我继续像这样挥杆,这样执行,我们会有机会的,接着风大起来了,我明显不能那么做,’” 基斯-米切尔说。

他形容自己的一天“是完全不同的两轮球。”其中记分卡的前九洞明显是坚守。

“我实际上感觉有点紧张,然而那是好的紧张。那是一种好的情绪,并非‘希望我不要错过洞杯’的紧张,或者‘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什么位置’的紧张。那更像是:‘嗨,我再次处于争冠行列,我希望打好’的紧张。这是好的类型。这是有趣的类型。”

季后赛开始之前还有3站比赛,基斯-米切尔是几个接近积分榜125位的选手之一。他可以凭借星期天的好表现拉开距离。基斯-米切尔开始这一周的时候排名114位。帕特-佩雷兹115位。切兹-里维(Chez Reavie)当前落后2杆,排名119位。而瑞奇-福勒位于12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