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TPC双子城收官洞高难 福勒最后一洞失手打三柏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90多华氏度的高温之下,3M公开赛下午的杆数开始上升,因为空气更干,风更大的天气影响了比赛。

瑞奇-福勒在前10个洞抓到6只小鸟,可惜18号洞吞下三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29位。

TPC双子城18号洞前方的小池塘吞下了许多球。当前,它是美巡赛上最困难的五杆洞。星期六出现了9个柏忌以及12个更坏的杆数,累积杆数为高于标准杆35杆。而球场别的部分,累积杆数为低于标准杆85杆。

卡梅隆-特林格尔沿着球道边缘安全地打好了前两杆,然后第三杆打到了果岭尖端。他的52英尺击球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完美的保帕位置。

“我选择了正确的地点积极进攻,”卡梅隆-特林格尔说。

与之相对,瑞奇-福勒却在这个洞出状况,第三杆差很多才能上果岭,小球落入了水中。在罚杆之后,他的球击入了长草中。在逃过了那里之后,他20英尺推杆推短了。这是他巡回赛生涯之中一轮结束时打出的最高杆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