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依云锦标赛最大逆转为5杆 李晶恩力争大满贯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5杆,这是依云锦标赛历史上最大的逆转杆数。5杆,李晶恩在法国依云小镇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刚好拥有这样一个巨大优势。

李晶恩在星期五打出历史性61杆之后,星期六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将领先优势增加到5杆。韩国姑娘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并且在11号洞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一方面,这一轮虽然没有昨天那么闪亮,另外一方面,25岁姑娘仍然觉得很满足,也觉得很重要。

“我满意今天这样一个结果,因为我打失误了一些球,可是我却成功一切一推,”李晶恩之前在依云锦标赛的最好名次为2018年并列第六,“是的,真的很棒。”

李晶恩在201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唯一LPGA胜利。如果明天她取胜,将成为朴世莉、田仁智之后,第三位头两个LPGA冠军在大满贯中取得的选手。

“我等待第二胜等待了很长时间,可是这场赛事是大满贯,”李晶恩说,“如果我能取胜,我将非常开心。那是相当光荣的。”

2017年,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赢得依云锦标赛。次年,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同样扭转了5杆劣势。

卢艺林现年19岁,来自旧金山,星期六她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肯定希望能跟着上述两位前辈,扭转5杆差距。

“转场之后,我的击球不是特别好,特别是当球在我的脚上方的时候,我会感到有点麻烦。我有时打到右边,有时打到左边,我的击球始终搞不对,” 卢艺林说,“无论如何,我击球不是那么接近。我认为16号的那一杆真的提振了我的自信心,因为今天我打了许多从左到右的球,许多曲线球,可并没有照着我的想法来。

“那个洞,我讨论过是否应该再做一次,可是我信任自己,结果很好,因此给了我许多自信,迎接随后的两个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