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3M公开赛特林格尔夺第三轮领先 争取实现美巡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明尼苏达时间星期六,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在TPC双子城复杂的18号洞,五杆洞推入了一个短的保帕推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3M公开赛第三轮之后领先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和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1杆。

“我的开球很好,给了自己一些机会,而我把握住了,”卡梅隆-特林格尔说,“推杆救了我好几次。”

卡梅隆-特林格尔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三名,周六在12号洞,五杆洞拿下3英尺老鹰,另外抓到3只小鸟,全天没有吞柏忌。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胜利,33岁选手以201杆(67-68-66),低于标准杆12杆,处于领先榜首位。

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卡梅隆-特林格尔快速回忆起2020年最后一轮他在18号洞抓到小鸟,可是没有球迷在现场为他鼓掌。

加里-伍德兰德克服了一号洞吞下的双柏忌,在随后6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马弗里克-麦克尼利打出零柏忌68杆。两人的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明天会有许多小鸟,你必须要打出低杆。你必须要在风中打出好球,” 加里-伍德兰德说。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打出66杆,与另外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分别是: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67杆)、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68杆)、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68杆)、切兹-里维(Chez Reavie,70杆)、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70杆)、罗杰-斯隆(Roger Sloan,70杆)和赖安-阿默(Ryan Armour,71杆)。

路易-乌修仁是仍旧存活的排名最高选手。南非人世界排名和联邦快递杯排名都为第九,周六打出69杆,与另外五位选手并列位于16位,只是落后4杆而已。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