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哈德文冲到3M公开赛次轮榜首 斩断连续3场淘汰厄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在过去三站比赛都没有进入周末,延续了令人失望的状态,联邦快递杯排名也随之滑落到120位。

然而加拿大33岁选手在3M公开赛交出强劲的表现之后,将自己放在一个好位置上,有机会闯入季后赛。

亚当-哈德文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同样打出65杆的赖安-阿默(Ryan Armour)并列领先比赛,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今天我的开球非常好,” 亚当-哈德文说,“我没有陷入麻烦,我打出了许多高品质的铁杆,将球放在球洞宽阔的一面。我给了自己许多机会。我的速度控制一直很好。这是一轮没有压力的65杆。”

下午出发的选手没有几个具有竞争力,因为下午,风开始对比赛产生影响。与之相对,上午却闷热难当,气温达到100华氏度(38摄氏度)。然而亚当-哈德文和赖安-阿默都是从下午打上来的选手。

波-霍格(Bo Hoag,66杆)、切兹-里维(Chez Reavie,67杆)、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69杆)和罗杰-斯隆(Roger Sloan,69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他们全都在上午出发。

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在18号洞吞下柏忌。他开球下水,遭遇淘汰。他本轮打出72杆,两轮平标准杆,而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