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依云锦标赛张斯洋等3位业余晋级 刘钰状态不理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6位业余选手参加依云锦标赛,其中3位成功晋级,分别是:业余世界第一张斯洋、业余世界第六鲍琳-若桑-布夏(Pauline Roussin-Bouchard)以及2021年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梶谷翼(Tsubasa Kajitani)。

7月17日,张斯洋刚刚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成为第一个先赢美国业余女子业余锦标赛,后赢美国青少年锦标赛的选手。夺冠之后一天,张斯洋便乘坐飞机来到了法国。她前两轮打出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0位。

不过半程表现最好的是日本姑娘梶谷翼,她前两轮打出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1位。

法国选手鲍琳-若桑-布夏昨天也打出68杆,可是今天交出74杆,两轮14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56位。

“这是我第一次到海外参加大满贯。能在依云这样一个风景美好的地方比赛,真是一个很酷的体验,”张斯洋因为赢得202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而获得依云锦标赛参赛资格。“我总是期待对抗职业选手,考验一下自己的球技。这个星期真的再次激励我,期待提升更多。”

很不幸,刘钰和阎菁中国两个姑娘都未能晋级。刘钰经历了签证与航班的波折,好不容易抵达法国,紧张练习之后,交出76-74。不过她觉得外界因素只是很小一部分,主要还是自己最近的竞技状态不好。她不是没有努力,只是感觉有力使不出来。星期四打出76杆之后,她已经预感到了会淘汰,昨夜没有睡好,结果今天18个果岭只上了9个,而推杆数也没有降下来,为30推。“大满贯场地,球道上很多障碍,我每次弹跳,小球都弹跳到错误的一面,进入沙坑什么的,击球状态不好,”刘钰说。

刘钰希望早早赶去下个星期的赛场,可是发现欧洲当前的机票很少,只有周日晚上离开。她希望从最近的低谷赶快出来,因为赛季正在一点点接近尾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