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3M公开赛维加斯延续好状态 连续两天最后一洞出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星期四因为恶劣天气未能完成3M公开赛第一轮之后,11名选手在今天一早进行了补赛。因为天气预报显示还会有恶劣天气,星期六将三人一组,双边开球。

乔纳森-维加斯星期四在夜色中完赛,然而不是一帆风顺。18号洞,他将球攻到了赞助商帐篷上。他找到了小球,获得免罚抛球,抓到小鸟,取得并列领先。

作为四位下个星期要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之一,乔纳森-维加斯星期五延续了最近的好状态。委内瑞拉人一天很长时间都是领先者,可是星期五在终点线的时候却没有那么幸运。在全场最艰难的球洞,他吞下了双柏忌。

过去5站比赛,乔纳森-维加斯都进入了前11位。

“我感觉我将球放在了可打的位置上,给了自己足够多机会,我也推入了一些推杆,这总是很好,”乔纳森-维加斯说,“风在刮,那种紧张让人感到有点厌烦,特别是一些球你要面对许多水障碍,可是我打得很扎实。因此我不能抱怨太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