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哈德文和阿默的季后赛席位亮红灯 周末稳住是关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这个周末在3M公开赛上保持竞争力对于亚当-哈德文和赖安-阿默而言将是福音。

2019年,亚当-哈德文在首届3M公开赛中获得第四,当前在季后赛的线内。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只有积分排名前125位选手可以进入季后赛。赖安-阿默当前位于135位。

“我想这个星期重要的事情将到来。我一直更多专注过程,更少关注结果,” 亚当-哈德文说,“可以肯定,季后赛,保持参赛卡,所有这些东西会进入一些到你的心中。我也许远离了一些小的细节,正是这些细节让我们可以打出好球。过去三轮,我已经回到了那样的小细节中,而我们的结果好了许多。”

2017年,亚当-哈德文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中打出59杆,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天打出69杆,接着星期四在明尼苏达州交出67杆。他的唯一美巡胜利在2017年威士伯锦标赛中取得。

赖安-阿默的唯一胜利在2018年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中取得。上个星期,他在巴尔巴索锦标赛中获得第五名。星期五,他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

“我一直在努力,” 赖安-阿默说,“我们会稍晚时候来担心积分的事情。我并不觉得自己的这一年有排名135位听上去那么坏。我5、6次因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因此我总是在淘汰线附近,而我好几次落到了错误的一面。那折磨着你,因为你感觉:真的不是那么坏,所以我的排名应该高一些,可是你也需要出去,把它做到。现在我们都在尽最大努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