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埃尔韦拉领先卡祖公开赛次轮 李昊桐75杆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周五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打出67杆(-4),以两杆优势夺得欧巡赛-卡祖公开赛次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球手李昊桐交出75杆(+4)之后,排在第131位,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694位的埃尔韦拉抵达威尔士时,仅在自己过去参加的11场比赛中有2次晋级决赛,但是他却在卡祖公开赛上状态回勇,继首轮轰出64杆冲上并列领先之后,又在第二轮比赛中捉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7杆,一道以131杆(-11)的总成绩守住了榜首。

有意思的是,埃尔韦拉虽然尚未赢得过欧巡赛,却拥有4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而比他小10岁的弟弟曼纽尔(Manuel)同样成了欧洲高尔夫的头条人物,年仅24岁的曼纽尔在欧洲挑战巡回赛-意大利挑战赛前两轮之后同样打出了-11的总成绩。

“这是难以置信的,”现年34岁的埃尔韦拉说,“他打得很棒,我今天早上看了他的成绩,他一出门就连抓4只小鸟,我不想要看更多了。令人惊叹的是,我们俩都取得了-11的总成绩,这是有意思的,此前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另外一位首轮并列领先者文森特-诺曼(Vincent Norrman)打出69杆(-2),以两杆之差跌至第2位。日本球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打出这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3杆(-8),以134杆(-8)的总成绩上升至第3位。英格兰名将马特-华莱士在最后一个洞以老鹰球收杆,交出68杆(-3),以135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第4位。

卡祖公开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4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67人闯入决赛。在首轮打出自己4年来欧巡赛最差单轮成绩——84杆(+13)之后,李昊桐周五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交出75杆(+4),取得159杆(+17)的总成绩,位于第131位,依旧未能打破今年无法欧巡赛决赛的怪圈。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