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迪惠尔锦标赛内地金花表现不佳 冯珊珊刘钰T3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迪惠尔锦标赛第三轮,内地军团整体表现不佳,没有一个人打到标准杆之下。最终,冯珊珊与刘钰并列位于32位,处于领头羊位置。

冯珊珊前九洞表现还是稳定的,两只小鸟一个柏忌,可惜转场之后在13、14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幸而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当日成绩回到了平标准杆。“中国一姐”三轮成绩为215杆(73-70-72),低于标准杆1杆。

刘钰今天一上来,一号木的好状态突然消失了,前九洞没有上一条球道。要知道前两天,北京姑娘总共才错过了3条球道。刘钰救得不错,前8个洞都成功保帕,可惜九号洞球童给了她一个错误的建议。结果刘钰一杆打到了果岭后方的沙坑,吞下双柏忌,随后一个洞也受到影响,又丢了一杆。15号洞,五杆洞,她铁木杆第二杆送到果岭上,30英尺距离两推抓鸟,打出74杆。

“最近几次,我都是第三轮习惯性地爆炸,今天告诉自己再也不能原地爆炸了,”刘钰说,“我后来调整了回来,虽然这个成绩不咋地,也算一个好的开始吧,因为我没有坍塌,打出相当高的杆数。这座球场如果你的球不扎实的话,很容易出错,可我救得还不错。今天也算是对救球的一个锻炼吧。我的推杆也不错,6英尺以内的推杆都稳定进洞。”

林希妤出门第一洞吞下柏忌,中间在七号洞、15号洞抓到小鸟,可惜16号洞又吞下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50位,三轮218杆(73-73-72),高于标准杆2杆。

阎菁在前九洞遇到重大挫折,四、五两个洞连续吞下双柏忌,另外还吞下3个柏忌,只抓到1只小鸟,打出78杆,三轮221杆(71-72-78),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6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