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棕榈锦标赛哈德利对抗世界第一 滑落的却是达斯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棕榈锦标赛,切森-哈德利生涯第一次取得美巡赛半程领先,第三轮与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同组出发,看上去注定要滑落,特别是第一个洞开球打到球道左边,吞下柏忌之后。一个洞之后,达斯汀-约翰逊抓到小鸟,两人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可是到最后,滑落的却是达斯汀-约翰逊。他看上去更像过去两个月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中遭遇淘汰的那个击球频频出错的选手,而非过去两天在康加里自信控制全局的本土明星。

切森-哈德利2014年拿到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其唯一胜利出现在同一赛季。今天他在12、13、14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冲到了顶端。其中14号洞,他漂亮推入32英尺小鸟推,拉开了与其他选手之间的差距。

在闷热的南卡罗来纳下午,没有人追赶上去,让切森-哈德利有机会在星期天冲刺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过去12站比赛,切森-哈德利淘汰了10站,他承认来到康加里的时候不知道该期待什么。

RBC加拿大公开赛因为新冠疫情连续第二年取消,棕榈锦标赛临时举办起来,占据了赛程中留下的空洞。由于比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许多顶尖选手都没有参赛。

在康加里,切森-哈德利前两轮打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这是2016年以来他在美巡赛的最好开局,首次取得36洞领先。

今天在后九洞,他再次找到那样火红的状态。在泰恩-李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突然冲到前边之后,他在后九洞重新夺回领先。

在开局柏忌之后,切森-哈德利坚持得很好,然后开始连续抓鸟,并在16号洞拿下9英尺小鸟,牢牢控制了领先榜首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