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棕榈锦标赛第三轮中断 哈德利领先4杆冲冠DJ列T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距离7年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又进了一步。当因雨延迟的棕榈锦标赛在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暂停的时候,他领先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4杆,领先达斯汀-约翰逊6杆。

在比赛因为雷电暂停,汽笛响起的时候,切森-哈德利、哈利斯-英格利希、达斯汀-约翰逊以及泰恩-李(Tain Lee)全部都在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

10分钟之后大雨降临,而裁判等待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告诉球员只能等到星期天一早回来补赛了。

切森-哈德利从最后一组出发,刚刚开球上球道。哈利斯-英格利希和泰恩-李郑准备推杆,而达斯汀-约翰逊还没有击球。

切森-哈德利还有19个洞完成这爆冷的一个星期。开始本周的时候他连续淘汰了5场,但是现在却有机会实现生涯第二场胜利。

切森-哈德利发起了迟来的冲刺,在后九洞的五个洞区间中抓到4只小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

哈利斯-英格利希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暂列第二位。达斯汀-约翰逊一早的时候曾取得并列领先,目前与南非选手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以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加里克-希格打出68杆。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后九洞抓到2只小鸟,包括12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15号洞从废弃沙坑中一切一推抓鸟,打出69杆,以210杆(69-72-69),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7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