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与德尚博一组?史翠克欲当和事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听到传闻,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布赖森-德尚博将在下个星期的多利松美国公开赛前两轮同组。

在接受威斯康星高尔夫记者加里-达马托(Gary D'Amato)的采访时,史蒂夫-史翠克说:“我听到谣言说他们会在美国公开赛中安排到一组。这是我听说的事情。我不知道真与假,如果是这样的,那一定很有趣。”

事实上,史蒂夫-史翠克希望本赛季某一刻,他可以和布赖森-德尚博以及布鲁克斯-科普卡同一组出发,这样他可以扮演居中调停的和事佬,毕竟他俩最近在社交媒体和口头上有颇为激烈的交火,关系降到了冰点。

“我对太太说,也许最好的事情是在一场比赛中,我与他俩安排在同一组,看一看情况如何。”

莱德杯还有三个月便会举行,布赖森-德尚博和布鲁克斯-科普卡都已经锁定了美国队的席位。而史蒂夫-史翠克表示两人在社交媒体上的你来我往带给他的不只是乐趣。

“你知道吗,我的工作肯定不会因此轻松起来,”史蒂夫-史翠克说。

“我还没有同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聊天,可是到某一刻我会的。我们会看一看到底会怎样。

“希望那个星期他们可以将异议放在一边,做一个成年人,团结成一支队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