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迪惠尔锦标赛李旻冲LPGA首冠 有望创独特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台北选手李旻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旧金山星期六取得美迪惠尔锦标赛54洞领先。

李旻刚刚在米申酒店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Mission Inn Resort & Club Championship)夺冠,同时在15号洞,五杆洞和17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拉开了与斯坦福大学前学子劳伦-金(Lauren Kim)以及芬兰选手玛蒂尔达-卡斯特伦(Matilda Castren)之间的差距,最终获得2杆领先。

“我努力打自己的球,希望在这座球场上打得聪明一些,因为这座球场真的很难,”李旻通过脑子中播放一首经典钢琴曲保持专注,“这里有些旗杆位置,如果打失手的话,你希望自己可以打到果岭宽阔的一面。整个过程,我是相当专注的。”

李旻现年26岁,来自台北,2018年曾经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前还没有在LPGA中取得过前十。两个星期之前,她实现赛美特拉巡回赛第三胜。如果星期天夺冠,她将成为第一个连续赢得LPGA二级赛和一级赛的选手。

“我真的没有想过创造纪录,或者打破纪录什么的,”李旻说,“我只是打自己的球。我打好了,别的会跟着一切到来。”

今年中国台北选手已经在LPGA上取得了一场胜利。纯丝锦标赛,徐薇凌领先2杆战胜莫莉娅实现了首胜。那场比赛对于李旻而言也十分重要。她在获得并列31名之后,在资格重排的时候获得了一个相对较好的位置。

“纯丝锦标赛之后,我真的获得了许多自信心,同时也释放了许多压力,”李旻说,“我前往赛美特拉巡回赛之后取得了胜利,我感觉非常开心,也感觉也获得了上天的眷顾。”

当然徐薇凌在同一比赛中取胜也激励了她。在那之前,中国台北选手上一次在LPGA上夺冠要回溯到2013年卢晓晴赢得女子日巡联合认证的美津浓精英赛,而在美国土地上的LPGA胜利,则要回溯到2012年曾雅妮赢得起亚精英赛。

现在,李旻等待着属于自己的考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