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迪惠尔锦标赛第三轮李旻2杆领先 冯珊珊刘钰T3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李旻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冲到了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领先榜首位,为实现美巡首冠创造了良机。

26岁姑娘杆李旻在艰难的场地上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轮207杆(70-69-68),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2杆领先。

李旻刚刚在米申酒店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Mission Inn Resort & Club Championship)实现赛美特拉巡回赛第三胜,而过去一年,她还赢得了女子台巡欢乐友缘女子公开赛,明天将力争从领先位置走上冠军领奖台。

劳伦-金(Lauren Kim)来自旧金山当地,最后一个洞抓鸟,打出71杆。玛蒂尔达-卡斯特伦(Matilda Castren)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两人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金阿林打出69杆,与交出68杆的瑞士姑娘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36洞领先者姜孝林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滑落到了并列第六位,落后4杆。

“中国一姐”冯珊珊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与刘钰并列位于32位。刘钰在前九洞一号木失去准头,没有上一条球道,在九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在10号洞再丢一杆,不过她没有放弃,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4杆。两人的成绩为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

林希妤2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2杆,以218杆(73-73-72),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0位。

阎菁在前九洞遇到重大挫折,连续两个洞吞下双柏忌,只打出78杆,三轮221杆(71-72-78),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6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