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宫里蓝女子赛稻见萌宁领先4杆 冯思敏T55石昱婷T6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稻见萌宁星期六在兵库县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6517码,标准杆72杆)打出零柏忌66杆,在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5亿日元,冠军奖金2700万日元)第三轮之后取得4杆领先,将争取今年第六场胜利。

稻见萌宁已经连续54个洞没有吞柏忌,三轮成绩为200杆(66-68-66),低于标准杆16杆。

木村彩子65杆、青木濑令奈66杆、西乡真央67杆、西村优菜68杆,四位选手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12杆(69-74-69),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42位。

冯思敏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阵容,抓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5杆,三轮成绩为214杆(69-70-75),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5位。

冯思敏赛后说:“今天的问题是击球不好,第三洞打了一个下水,就更怀疑了。球场太简单了,所以一开始没打好,稍微有点负担,被压着打的感觉,后来推杆就推不进了,下半场还有两个三推。”

石昱婷4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72杆,以215杆(72-71-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0位。她赛后总结说:“今天打了平标准杆,比较起伏。总体来说,技术状态不错,一号木、铁杆,球质都不错,都挺扎实。比较可惜没有上果岭的球都没有救到,切杆状态不太好。刚刚赛后重点练了一下,希望明天还可以保持这种抓鸟的状态,切杆则发挥得更好一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