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姜孝林相信身体被唤醒 冲到美迪惠尔锦标赛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姜孝林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第二轮之后取得领先。

上个星期在附近的奥林匹克俱乐部出战美国女子公开赛,姜孝林只获得35名,但是本周两轮打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便领先第一轮领先者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和斯坦福大学校友劳伦-金(Lauren Kim)1杆。

“这里的天气更暖和,” 姜孝林说,“我在炎热的天气中打得更好。十分明显,寒冷的天气并非我擅长,可是今天天气在我这一边。”

姜孝林从16号洞,四杆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17号洞拿下6英尺保帕推杆,然后收工捉鸟。

“果岭很快,它是早熟禾,总是有点吓人,有点不平整,” 姜孝林说,“你必须要信任自己的线路。我一直是这么做的。我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推球方式,而后九洞小球开始进洞了。”

如果天气再次变冷,不用担心姜孝林的表现。她已经与教练布奇-哈蒙进行了交流,谈论过该如何应对。

李旻肯定是领先榜上另外一个中国球迷关注的球员。中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排名第四位。

“正如你见到的,我的记分卡花花绿绿的。我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在一些不该丢分的球洞丢分了。一开始的时候我打失误了几个球,”李旻说,“可是我抓到的小鸟更多,这才是最重要的,对吗?

“我并没有想过吞柏忌会打击我,抓小鸟会给我更多自信。我只是努力做到我需要做到的事情,努力打出我的最好水平。前几个洞我有点不在状态,可是最终杀回来了。也许是因为早上清冷吧,可是后九洞好了许多。”

(小风)

加载中...